周口拼团购房55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特惠三月丨恒大翡翠华庭首期2万起即可购买

发布时间: 2021-03-25 17:23:29

来源: 周口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4732次浏览


现在的人买房都希望能享受优惠活动,这样可以减轻下资金上的压力,还能让开发商快速将楼盘卖出去。不过就在本月,周口恒大翡翠华庭发布“首期2万起就可以购买”的优惠活动。

恒大翡翠华庭,周口楼盘

因为现在贷款买房是要付三成的首付的,而且如今一套房子的价格是上百万的,三成首付至少也要有几十万,导致很多人连首付都付不起,所以恒大翡翠华庭发布的这个活动是让更多的人买的起房。

恒大翡翠华庭,周口楼盘

恒大翡翠华庭首期2万起即可抢购82-129㎡带装修二三居御湖美宅。因此该优惠活动的出现是能够让很多买不起房的刚需者燃起了新的希望。而且恒大翡翠华庭也是具备一些优势的。

1、拥有核心区域:项目择址周口未来发展新高地,经济开发区核心腹地,紧邻八一大道、开元大道和五一路,附近有火车站、客运总站、宁洛高速在侧,多元交通,繁华与价值是可以兼收并蓄。

2、生态人居:近邻约79700㎡欧韵风情园林,奢配5100㎡臻美双湖,臻选百余种名木,七重园林景观,建筑与美景完美融合,瞰景揽湖,湖园叠翠,筑就绿色生态人居胜地。

3、周边配套:坐拥千亩生态公园、数家医院为生活保驾护航。万达广场、三川奥特莱斯、万顺达泰和城、红星美凯龙四大繁华商业体触手可及,无缝连接城市中心区域,购物休闲一站式即享。在教育配套上是自配幼儿园,周边还有小学、中学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的起点领先一步。

恒大翡翠华庭,周口楼盘

所以想要购买要尽早,因为该活动截止在3月底,而且每日每盘、一套一口价,在网上购房可享受双重优惠,具体楼盘优惠详情可电话咨询400-818-0066 转 064430。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周口市开元大道与五一路交会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4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