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179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恭贺【尚書实业】成功竞得沈丘新地,为沈丘城市发展建设再添传奇新作!

发布时间: 2023-10-20 16:32:08

来源: 周口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15次浏览


恭贺尚書实业成功竞得沈丘新地,七年第七子,为沈丘城市发展建设再添传奇新作!

新地块总用地面积约为67625.99㎡,东临人民大道,南临纬二路,西接经三街,北接纬一路,周边路网发达、配套成熟,距沈丘县人民政府咫尺之遥,该地块称之为“沈丘正芯”也毫不为过。

强势拿地的背后,是品牌的强大背书能力,尚書实业自成立以来,坚持“用心筑家,文化传家”的理念,深耕沈丘7载7盘,连续3年销冠沈丘,开创1年交3盘行业创举,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成功喜摘核心地块,尚書实业的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项目美誉度等综合实力可见一斑。

众所周知,沈丘发展规划以沈丘芯为中心点向外辐射。

新地块傲居沈丘芯之上,打造政/商/文教的高端生活圈,对望新田360广场、近临上亿国际中心等鼎级商圈,汇聚商务中心区管委会、县财政局、广电局等政枢部门,坐拥3KM城芯生活圈——10+所学校、4座商场、3家医院、沙颍河公园、城市公园(规划)等齐全配置,为沈丘置业不可复制的醇熟热点区域。

地块外部的硬实力配置为生活加冕,地块内部的软实力规划则为人居加冕。该地块在项目规划打造上站位世界前沿人居视角,引入全新的规划理念,为沈丘高端置业群体打造更高一级的人居新境。

一步一峰,稳健尚書,从未停止对产品创新的脚步,不断向上突破是刻在尚書基因里的信仰!从尚書·壹號院领衔新亚洲洋房,到尚書府开创退台设计,从尚書一品现代简奢风靡沈丘,对标世界,洞察时代趋势,始终为城市开创更新的生活与生活方式,创新与创造早已成为尚書始终突破城市想象的强劲内驱力……

尚書摘新,第七子为创世而来,用领先十年的视野,去引领城市的下一场的华丽蜕变。在填补区域高端人居空白的同时,亦引领时代的全新居住标准。这不仅是尚書为沈丘城市综合发展全面助力的一步,更是尚書践行深耕沈丘、品质筑家承诺的践行。

图5.png

不是所有土地都能推动城市居住文明的进程,尚書新地块恰是这样的地块,对于一个充满进取精神的龙头企业,尚書实业唯一需要超越的只有自己。唯有尚書,超越尚書,尚書全新地块的使命,超越自己创造的——尚書一品

沈丘家喻户晓的红盘——尚書一品,开沈丘世界审美风尚,引领现代光幕建筑先河,幸受沈丘一号人物一致挚爱,为沈丘楼市带来颠覆性高品质楼盘!珠玉在前,一品之上,尚書第七子将会为城市人居带来怎么的惊艳与传奇?

一切早已写在土地的基因中,于城芯孤版地脉之上,再造一座城市的仰望!不负时代的使命,不负土地的禀赋、不负城市的期许,不负沈丘世界人物的瞩目——站在尚書一品的巨大成功之上,全面迭代全新产品,为沈丘人民打造传奇新居,带来颠覆性生活新体验。

责任编辑: blackJa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