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205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周口外地人买房条件2023新规!!!

发布时间: 2023-09-22 11:01: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028次浏览


周口是河南省的地级市,此地交通发达,拥有公路、铁路、水路三维一体的大交通格局,有中原港城之誉,为中国36个主要内河港口之一。周口的文化底蕴也非常的丰厚,拥有太昊陵、昆山女窝宫、老子故里等多个景点。很多人都想在周口买房,那么2023年外地人在周口买房的条件是什么呢?

周口外地人买房条件2023新规

2023年周口并未出台限购政策,因此外地人在周口买房并没有特殊的条件限制,但如果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则需要满足周口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相关规定,具体如下:

1、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的对象是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六个月以上,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在职职工。

2、具有有效身份证明的公民。

3、购买商品房、二手房、单位集资建房等应出具首付证明并已签订购房合同;购买90(含)平方米以下的住房首付比例不低于20%,购买90平方米以上的住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0%。

4、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贷款期限不得超过其法定退休年龄。

5、已取得房屋产权证的要出具至申请贷款之日起一年以内的房屋产权证及契税完税证明。

6、贷款人同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中规定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

7、采用担保方式的贷款户,要具有两个以上收入稳定、信誉良好并按规定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自然人承担连带担保责任,夫妻双方都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提供一名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且收入稳定的自然人担保;已为他人提供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的在办理贷款时必须以房产抵押方式办理。

QQ浏览器截图20230919103500.png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2023年,各地房产市场都出台了不少优惠政策,对于买房人而言还是比较友好的,因此想买房的朋友不要放过这个时机。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