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212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周口怡和天玺高铁新城|学府洋房 即将入市

发布时间: 2021-04-25 14:12: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864次浏览


周口怡和天玺是新怡和集团首进豫东、承续美好生活服务商的定位,从社区规划、户型设计,到建材选用、施工质量,都是精心设计、精良制作、精益求精,追求人性化。

0008435815471.jpg

一期总建筑面积约11.1万方,容积率2.47,整体采用现代美学风格,由6栋墅质洋房、5栋瞰景小高层组成,匠筑建筑面积约115-140㎡宽幕美宅。即将入市。

接下来一起了解下怡和天玺的项目基本情况把!

从品牌来看

新怡和控股集团,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教育旅游、金融投资、矿产能源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

20载新怡和,立足河南,面向全国,深耕中原城市群、京津冀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珠三角城市群,逐步布局海外市场,已在20多个城市和地区先后开发了100余个精品项目,被纳入全国房地产100强、商业地产100强。

从区域上看

项目精心择址东新区文昌大道与北四环交汇处,位于高铁片区核心板块,处于周口城市发展主轴、周淮一体化中轴之上,地理位置优越,未来区域潜力无限。

3600亩伏羲湖公园、180亩芙蓉湖公园、周口植物园三大公园环抱,拥有北师大周口实验学校、郸城一高周口校区、新怡和集团旗下永和国际教育名校、周口中心医院等顶级城市配套和资源,生活舒适度高,价值空间巨大。

0009487002617.jpg

从配套上看

怡和天玺周边郸城一高、文昌中学等顶级学校资源,更是拥有新怡和集团旗下永和国际教育名校!

永和国际教育将引入世界级知名国际教育品牌,为12-18岁的学子们提供名师讲堂、国际教育课程、多类别人文素质拓展课程和优质的双语中学教育。致力于打造成为周口高品质办学的教育名片和文教标杆。

从服务来看

项目配置新怡和悦生活“5心”“4J”“5A”服务体系,并为业主提供幸福邻里增值定制服务、智慧服务体系等内容,为业主提供至臻温馨的物业服务。

0009414327356.jpg

从户型上看

所有户型均为全明设计、南北通透,更有私家电梯入户、开敞式空中花园、南北双阳台等精妙布局,将墅质洋房的尊贵品质感进行到底。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周口市东新区纬十二路与北四路交汇处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4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怡和天玺高铁新城,学府洋房即将入市,敬请期待!项目地址:文昌大道与北四路交汇处北100米。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