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142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已登峰、再造极丨项城建业·天湖茗筑2期巅峰入市

发布时间: 2021-04-13 18:32:52

来源: 周口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8531次浏览


俗话说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因为自从项城建业·天湖茗筑面世以来,不停创造一系列销售佳绩,导致现在已经成为项城吉祥湖板块的人居重点,所以在短时间内建业·天湖茗筑1期载誉收官,不过在持续高涨的人气下,建业·天湖茗筑加推2期,于4月17日巅峰入市。

建业天湖茗筑,周口楼盘

项城建业·天湖茗筑作为大匠建业落子周口的重要作品,以全新考量的设计眼光,结合了未来生活理念,展示建业以智造人居作品,而且也赋能了城市的价值、专注品质人居营造的决心。所以当建业将天湖茗筑落子时代聚焦的项城吉祥湖片区,并以一座滨湖墅区的美好人居呈现,就预示着建业精工产品与时代吉祥湖,将共同演绎一次城市人居魅力的精彩篇章。

项目咫尺紧邻吉祥湖,行政中心核心地块,医教文娱资源醇熟。引入12重智能科技,规划1000㎡图书主题会客厅,涵盖特色书吧、四点半学堂等,全面丰富墅质体验。采用极致宽幕户型设计,以6.3米奢阔横厅、4米尊崇主卧、2.1米超宽进深270°观景阳台等,为塔尖人士尊崇加冕。那么项城建业·天湖茗筑有哪些亮点?

建业天湖茗筑,周口楼盘

1、“湖居”吉祥湖畔生态美宅:项目位于高端生态宜居住区,独揽一线湖景资源700亩吉祥湖,一席传世墅院。

2、“地块”行政新区一脉贵地:项目落子行政新区核芯,市政府、检察院等行政聚合,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双重保障,以及第一实验小学、十三中学等全龄名校护航。

3、“建筑”项城首席光幕美墅:项目告别传统西式建筑与新亚洲建筑,开创性采用现代国际化风格,打造前所未见的光幕美墅,引领项城审美再进化。

4、“景观”自然里的乐活社区:1.5超低密度纯洋房与叠墅规划,一轴四境一环七幕让自然渗透入园,打造全龄化乐活社区。

5、“科技”先行时代的智慧人居:社区拥有可视楼宇对讲带报警系统、网络监控系统、背景音乐系统、蚊控系统、车辆管理系统、人行管理系统、五方通话系统、电子巡更系统、电子围栏系统、预约呼梯系统、室外管网系统、LED屏信息发布系统、WIFI覆盖、360°开启智慧生活。

6、“生活”项城名人的星级日常:拥有1000m图书主题会客厅、四点半学堂、特色书吧等,全面关注墅质生活建业星级物业服务,为百万业主提供终身服务关怀。

建业天湖茗筑,周口楼盘

已登峰、再造极!!千亿建业永不止步,巅峰之上再创极致。1期升级之上,项城建业·天湖茗筑2期在4月17日巅峰入市。报名可参加十万红包大放送,还有精美礼品等您来拿,快来参与领取吧。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项城市湖滨路与人民路交汇处向西200米路北(吉祥湖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7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