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234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周口万达广场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发布时间: 2021-04-12 17:25:45

来源: 周口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7922次浏览


如今即能居住又能购物的楼盘在房产市场上是比较少的,所以就在周口川汇区就出现了这种楼盘,而且还备受周口市民的关注,该楼盘是由万达集团打造,而且从奠基到开业,只经历了短短500余天,该楼盘名为周口万达广场

周口万达广场,周口楼盘

万达广场融合了商业零售、文化娱乐、餐饮小吃、精品超市、时尚潮玩等多个核心功能,致力于打造周口南部版块乃至全市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家生活理想型体验购物中心,在众多优质品牌的加盟之下,更将擎领周口的时尚风向,给周口市民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极致的消费体验。

所以万达集团在周口建立的时候,看中了周口南区未来拥有极强的发展潜能,于是在品牌的加持下,全面改变该区域目前的商业格局的发展。

周口万达广场,周口楼盘

周口万达广场拥有22-150㎡商业金街铺,是周口的全业态、全时段、全龄层的潮流商业街,身居周口万达广场核心地段,与八一大道、五一路相邻,是周商一体化的强劲引擎,五一路开通后将接驳城市无限繁华。拥有的地段优势,坐享城市发展红利,共赢周口财富未来。以及115-150㎡美宅,以奢阔尺度,发掘生活的广度与深度,匠心尺度见证不凡,领驭周口美学人居典范。

在生活配套上,项目周边交通便利,业态丰富,主要以学校、住宅、城市广场为主,所以配套比较齐全,属于城市的主要的发展方向。

周口万达广场,周口楼盘

所以综合上述情况是值得入手的。目前,周口万达广场全系产品房屋面积为117-150㎡理想定制家,载誉加推建筑面积为22-150㎡临街旺铺,另有车位同期开售,入主美好时代,共聚繁华万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600元/㎡

楼盘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与五一路交会处(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59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