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194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恒大时代新城75折特大优惠 首期2万起即可购湖景新品

发布时间: 2021-03-29 15:31:45

来源: 周口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335次浏览


周口如今分为两大城市核心区,一个是老城中心,另一个是中央商务区,该区域是集商务、政治、商业、文娱、生态于一体的核心发展区,而且在将来也会规划为全国一流的商务区,也承载了周口未来的发展。所以很多品牌开发商都注重该地区的土地开发,导致该地方的房价随之上涨。

恒大时代新城,周口楼盘

恒大时代新城作为品牌开发商恒大集团打造的万亩湖景学府大盘,落子于中央商务区黄金地段,并且倾力打造一站式全龄品质教育,助力孩子成长。如今盛大加推,不过考虑到让周口所有的刚需者买的起房,发布了限时活动,“75折特大优惠,首付2万起即可购买户型面积为67-120㎡湖景学苑美宅”,而且还有物品赠送。

恒大时代新城,周口楼盘

项目扼守武盛大道,拥“三横三纵”交通路网,接驳周口高铁东站,全城繁华住所随心所至,周淮路、交通大道、文昌大道无缝对接周边城市,畅享多城市组合圈,大广高速、民用机场、中心港口环伺周边,城市交通交通方面畅达全球。

在生态上与万亩伏羲湖湿地公园仅一路之隔,一线天然湖景推窗即享,环湖栖落上百种珍禽鸟类,低密度生态湖区,自然气韵与城市天赋在这里完美交融,城央繁华近身,一方湖岸隔世,以湖景华宅封藏一方绝美之境。此外,区域内规划2个郊野公园、13个城市公园、28个社区公园,近享全链城市生态配套,构建雄踞城市核心的生态绿肺,塑造周口滨湖人居全新名片。

恒大时代新城,周口楼盘

除此之外,项目周边更有郸城一高周口校区(建设中)、北京师范大学周口学校(建设中)等多所名校环伺,中央商务区内还规划有12所幼儿园、8所小学、4所初中及2所高中,涵盖从幼儿园到高中的,荟萃众多知名学府,一城书香氤氲,全龄教育大盘已磅礴而出。

恒大时代新城发布的优惠活动,即解决了买房问题,又解决了孩子教育问题。活动时间有限,想要更深入的了解可以电话咨询400-818-0066 转 064346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周口东新区伏羲湖畔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3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