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198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相约许巍 唱响周口丨共鉴芙蓉湖壹号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4-20 15:52:48

来源: 周口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6290次浏览


每一座城市在成长的时候都有属于自已的作品,来辉映城市的追求,作为人居标杆的芙蓉湖壹号可以说当仁不让,以河南万达18载匠心传承为基石,对标世界湾居豪宅,进行自我超越,不断成长,成就芙蓉湖壹号无可比拟的价值。

1400x1050b.png

项目占据周口东新区核心居住区,对望高铁站,未来以周口高铁东站为核心的商务区,必将炽手可热,龙头企业、金融总部、商业休闲、酒店服务、大型商业等都会势必如雨后春笋一般,纷纷抢先入驻,焕新高铁版块。那么购买芙蓉湖壹号是有哪些优势?

1、河南万达18年,更懂周口:深耕河南18年河南万达,秉承理想初心,尊重土地文脉,匠心打造芙蓉湖壹号,为周口敬献一座光幕湾居奢邸,带来全新的生活高度。

2、东新区高铁旁,集萃一城优质资源:项目位于东新区核芯地段,举步即达高铁站,项目所在区域规划比肩郑东新区,未来将成为中央商务区,集合城市优质资源,将是下一个“郑东新区”。

芙蓉湖壹号,周口楼盘

3、两河两湖围合,开篇半岛湾居时代:项目东侧紧邻芙蓉湖公园,尽收一线河景。流沙河、幸福河、伏羲湖三大水系环绕,伏羲湖湿地公园、约2000亩文昌生态公园、周口公园环伺周边,畅享四湖四园,城市绿氧盛境中的大美生活。

4、出入繁华,城芯乐活:项目拥有教育、医疗、商圈,国际生活全优配套,2公里国际生活漫步启幕。北师大周口校区、郸城一高分校、东新区人民医院、等教育医疗资源环伺。三大商业集群,社交娱乐购物,接轨世界潮流。

5、美学建筑,光影魅力:现代美学建筑,搭配香槟金属铝板等奢贵材质,比肩北龙湖豪宅颜值与品质。环幕明阔户型,南北双阳台、多开间朝南,汲取更多阳光,尽显生活品味与格调。

芙蓉湖壹号,周口楼盘

东新区·芙蓉湖畔·房屋面积为100-200㎡光幕湾居奢邸火热升级中。并且在5月9日相约许巍,一同唱响周口人的美好生活。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黄山路与松花江路交会处(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5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