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236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周口恒大珺庭拿下预售证,5字头入市!明天开盘!

发布时间: 2021-04-17 14:45:54

来源: 周口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853次浏览


周口恒大珺庭从拿地开始备受市场关注,为了不让关注者久等,项目日前已拿下预售证(20211031),预售幢号为1#-3#、5#-12#。项目将于4月18日盛世开盘!

恒大珺庭以5字头起的价格入市,出售面积约82-144㎡臻装御湖美宅(送装修、含新风、送地暖),分期付款首期4.9万起,认筹即享开盘85折钜惠,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周口大道与建设大道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4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恒大珺庭雄踞市府核芯、城市中轴位置,在城市发展规划发展方向中,是属于一个繁华的生态宜居新区,项目南侧紧邻市政府,也是一城核心所在。在规划上汇聚诸多优势资源,取典雅的传统造园艺术之长,与现代时尚浪漫的园林设计元素相结合,倾力打造世界级欧洲风主题园林,兼具功能需求与美学追求。

在建筑外观上,依靠各类屋顶设计,栋栋坐北朝南,以楼层阶梯式布局,创造层次丰富的观湖景致,打造具有标识性的地标性建筑群,在立面处理上,采用“顶部标志、底部纯粹、中间简约”的原则,巧妙体现古典主义风格。

在整体园林景观设计上,充分利用现场条件,打造大气、尊贵、有品位的欧式园林景观。其中,约3944m的人工内湖是恒大珺庭景观一大亮点,水体与居住组团自然布局,营造亲水恋水的生活逸境。

在户型设计上,全面遵循人性化和实用性兼具的原则,起居室与客厅比例适宜,巧妙减少室内交通面积;户型设计追求景观最大化,大飘窗视野开阔光线充足,把建筑的空间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

恒大珺庭,周口楼盘

购买恒大珺庭的优势是什么

1、立体交通、瞬息即达:项目位于周口大道、松花江路交会处。扼守周口大道、建设大道,太清路等城市主动脉,东邻高铁站,加速区域腾飞,商南高速与大广高速纵横交会,便捷交通畅达四方。

2、书香环绕、配套醇熟:项目自配国际双语幼儿园,社区内即享优质教育,周边盛和小学、中原路小学、文昌中学、周口幼儿师范、周口师范等名校相伴。博物馆、科技馆、体育馆环绕、科教文体资源优渥。

3、臻美大境、欧陆风情:周口恒大珺庭倾心打造约9万㎡欧陆园林,以4千㎡中央水系为设计核心和亮点,百余种林木,全冠移植,四季更迭移步异景。周口公园、和谐公园、主题运动公园三大公园分布项目周边双河生态景观陶冶情怀,择此处安家,悠享自然诗意人生。

4、智慧社区、科技筑家:周口恒大珺庭完美还融入现代智能科技,构筑“智能人居系统”安保智慧指挥、智能通行、社区app让生活更加高效、快捷、安全。

5、品牌装修、品质人居:恒大携25载的装修经验,与全球860多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精心打造40余项交付细则,全屋由内至外,处处彰显细节与精致。

6、恒大物业、保驾护航:恒大物业为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拥有25年运营经验,并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理念,严格服务管理制度加上人性化服务模式,为业主提供“贴心的管家式”服务。

7、宽境府邸、美满人生:社区严格的人车分流系统,保障安全静谧的生活氛围,臻美园林让回家的每一步都赏心悦目,超宽楼间距,以阔境人居标准续写纯粹生活新篇章。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