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58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配套怎么样?购买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1-04-16 16:49:12

来源: 周口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4080次浏览


随着周口城市发展规划“南联东扩”,有一个新的经济中心正在崛起,恒大翡翠华庭以慧眼瞄准该区域的发展风向,落地周口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即将开业的周口市万达广场相邻,在不久之后该区域价值腾飞在即。

恒大翡翠华庭,周口楼盘

周口恒大翡翠华庭位于八一大道与开元大道交叉口,八一大道贯穿整个市区核心,途径北区核心、老人民政府及人民广场、万达广场,是川汇区的中央轴线。

在交通方面,项目门口处有公交站,南侧1公里即为周口客运站,向西距离宁洛高速口只有4公里距离,可快速出城;往东走经t;/p>

在教育方面,项目自建幼儿园,引进高端幼儿园品牌,附近有开元路小学、康庄小学、开发区实验小学、莲花路小学、锦城中学等优质学校,一站式的教育资源,家长可以目送孩子上学。

在商业方面,紧邻万达广场,周口规模最大、设施配套最完善的休闲购物中心,附近还有万顺达泰和城、三川奥特莱斯、昌建MOCO新都汇,北面是开发区南广场。

在生态方面,项目拥有开园公园、人民广场市政公园、湿地森林公园。三公园环绕,生态宜居绝佳之地。

恒大翡翠华庭,周口楼盘

所以恒大翡翠华庭不管在生活配套方面还是升值空间方面都有考虑到的。而且还有几个购买优势,绝对让自已买到就是赚到。

1、实力品牌: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深耕地产24载,在中国280多个城市拥有870个项目,让600万业主实现宜居梦想。

2、核心区域:周口恒大翡翠华庭,择址周口未来发展新高地,经济开发区核心腹地,紧邻八一大道、开元大道和五一路,火车站、客运总站、宁洛高速在侧,成熟交通路网,非凡区域高地,繁华与价值兼收并蓄。

3、生态人居:约79700㎡欧韵风情园林,奢配5100㎡臻美双湖,臻选百余种名木,七重园林景观,建筑与美景完美融合,瞰景揽湖,湖园叠翠,筑就绿色生态人居胜地。

4、多元配套:周口恒大翡翠华庭无缝连接城市中心老牌商圈醇熟商业;坐拥千亩湿地森林公园、市政公园、开元公园;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周口人合医院等为生活保驾护航。

5、商业配套:万达广场、三川奥特莱斯、万顺达泰和城、红星美凯龙四大繁华商业体触手可及,无缝连接城市中心区域,购物休闲一站式即享。

恒大翡翠华庭,周口楼盘

6、教育配套:项目自配约3000㎡国际双语幼儿园,家门、校门一步之遥,周边开元路小学、开发区实验学校、周口六中等学府林立,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的起点领先一步。

7、满屋品牌:恒大独创9A带装修体系,携百余家国内外知名家装品牌,6000余条精品标准,41道标准工序,14项定点验收,10项公益标准,8类装修保护标准,精筑美学空间成品华宅,让您无忧入住。

8、智慧社区:先进恒温地暖、智能新风系统、多功能可视对讲、社区WIFI覆盖、智慧社区管理平台、APP板块、智慧通行板块等,以科技融入生活,打造全方位安心智慧社区。

由于近期恒大翡翠华庭发布特惠活动85折,即可购买82-129㎡御湖美宅依旧有效,因此想要购买要尽快,毕竟活动时间有限,而且提前购买还能再享受黄金周9折优惠,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88元/㎡

楼盘地址: 周口市开元大道与五一路交会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4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