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170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昌建外滩壹号怎么样?项目示范区采用的设计风格是怎样的?

发布时间: 2021-04-16 15:13:56

来源: 周口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4195次浏览


昌建控股自2011年入驻周口到现在已经深耕10年,目前落子8盘,布局全城,从业内到市场,赢得无数业主称赞。昌建外滩壹号作为昌建TOP系Ⅰ号作品,以世界外滩豪宅为蓝本,打造中原新外滩。立足安全、健康、智慧、舒适、精工等匠心品质,奢配绿金科技、带装修地下车库、双带装修入户大堂等,实现当下潮流品味与精神层面的对话。

昌建外滩壹号,周口楼盘

昌建外滩壹号南面沙颍河蜿蜒东行,玉带环腰,一步水岸,将城市与滨河共存融于一体。沙颍湿地滨水长廊、周口公园、文昌生态园三园环绕,蔓延盎然绿意,构筑都市绿肺。一线沙颍河大境, 重塑主城“离尘不离城”的纯水岸生态滨水住区。

周边拥有高档社区密布,商业醇熟,教育完善,人居氛围浓厚,揽新区硬核配套资源,大庆路桥连接老城区商业服务核心,拥老城无尽繁华,以城芯滨水豪宅作品致敬城市精神,构筑永恒的活力风景。那么昌建外滩壹号示范区是什么设计风格?

昌建外滩壹号,周口楼盘

项目以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为基调,入口以折线构造搭建几何构架,与建筑相互联系、相互衬托、相互辉映,且主体色调纯净给人以高级感,材料与色彩的克制,表达出极简主义美学,静谧与光明在此相会。转角处,静默伫立,光与影通过建筑构造的处理表达了何谓“空间艺术”。好似时空漫步与穿梭,浪漫中带点诗意。步入园中,视线展开,湖光水景尽收眼底。

水元素构成了室外空间的景观主体,构成在地文化的微观演绎。棱角分明的折线调和场地关系,感性中掺杂理性,营造丰富的层次空间。汀步凌于水面之上,流水徘徊其间,在有限的场地内延伸空间体验。

昌建外滩壹号,周口楼盘

摒弃多余的线条,光影雕刻出现代化美学立面,纯净现代的风格和简约大气的框架,以超出平常的尺度感,将空间的美与建筑的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建筑与水面的交融,静谧与光影的相会,让轻盈的建筑仿佛进入一种“悬浮”的状态,给人以逸动轻盈的美感。简约现代的“玻璃盒子”,将光影雕塑空间的作用发挥到极致,晕染出夏夜静谧。

轻盈的玻璃与精致的铝板营造出富有韵律的建筑立面,完美展现了建筑艺术带给生活的一种时尚,并与光线、水面、景观产生静谧和谐的互动,共同形成一幅灵动的画面,似琴键灰白交替,弹奏出沙颍河畔一曲绚丽的乐章。

昌建外滩壹号目前预约主力户型140-233㎡,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 河南省周口市大庆路与庆丰街交会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0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