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108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郑州从不动产查询证明可以用手机获知相关信息

发布时间: 2019-12-25 13:15:03

来源: 大河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368次浏览


  查询郑州市本级(不含县区)的房屋是否存在查封、抵押,即日起,查手机就能获知相关信息了。

  目前手机所生成的不动产登记查询证明上加盖电子签章,如办事人需要加盖“红章”的查询证明时,仍需要前往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各业务大厅,及各不动产便民服务点的自助终端设备进行打印。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24日从郑州市不动产登记部门了解到,即日起,通过支付宝中“城市服务”中的功能,就能查询到郑州市市本级(市内五区及三个开发区)的不动产登记信息。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的通知》(国办发〔2019〕8号)要求,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窗口、办事大厅自助设备、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自助设备的基础上,再次增加支付宝,这一手机端查询不动产状况的便民举措。“办银行贷款、遗失补证、公积金提取等不少情况都需要用到这个东西,大家除了去大厅自助打印外,以后用手机也可以查询了。”

  上述负责人解释说,目前手机所生成的不动产登记查询证明上加盖电子签章,如办事人需要加盖“红章”的查询证明时,仍需要前往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各业务大厅,及各不动产便民服务点的自助终端设备进行打印。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