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170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9-12-05 11:53:36

来源: 郑州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06次浏览


二手房

  12月1日起,高新区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对二手房转移、析产、继承、抵押权第一次登记、抵押权注销登记等27项业务,实行1现场办结。

  据悉,高新区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提出了“让服务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工作思路,推进不动产登记高效便民,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之前,高新区办理“二手房过户”需要5个工作日。今年10月10日,高新区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经过内部挖潜,在全市率先将时间压缩至3个工作日。一个多月后,工作人员再次创新举措,通过优化流程,调整岗位设置,在保证业务事项完整无误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减少环节,使业务流程最简化,把办理时限再次缩短,目前“二手房过户”达到1现场办结。新流程自12月1日起正式实施。

  经过这次压缩业务办结时间,在高新区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包括二手房转移、析产、继承、抵押权第一次登记、抵押权注销登记在内的个人单件业务可全部实现一现场办结。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