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193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机场南联络道东延伸段(一期)工程完工三分之一

发布时间: 2017-06-09 22:26:17

来源: 重庆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3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重庆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6-09 22:26:17整理提供】

6月7日,记者从市城乡建委了解到,连接渝北两路城区、前沿科技城和龙兴工业园的机场南联络道东延伸段(一期)工程已完工1/3,预计明年2月将建成通车。

机场南联络道是连接渝北区域内各组团的一条重要交通性干道,也是东南部组团快速进出机场的重要通道。它西起北碚区,横穿悦来会展城、空港新城、两路城区、前沿科技城,经隧道穿越铜锣山后止于龙兴工业园,全长约11.4公里。其中,两路城南立交至渝邻高速段约3.7公里已建成通车。

机场南联络线东延伸段工程起于渝邻高速新龙湾立交,向东经石港大道、石唐大道、龙兴隧道,止于快速路“六纵线”骑龙岗立交,长约7.7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计划分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去年12月开工,明年2月完工;二期工程西起石港立交东侧,东止于石峰立交东侧,长约280米,幅宽57米,计划今年9月开工,明年7月完工。

机场南联络道东延伸段一、二期工程完工后,将成为连接前沿科技城与机场、两路城区的重要通道,为江北国际机场周边再增一条交通“大动脉”。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