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54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工程快报》:缤纷五月,华耀工程展新貌

发布时间: 2017-06-05 14:2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5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4:22:17整理提供】

五月,正值春末夏初,大地焕发出一派生机,在这个绿意盎然的季节,周口华耀城各在建工程也展现出新的面貌。

亲爱的华耀城业主们:

感谢您对周口华耀城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与我们共同见证周口华耀城的成长与蜕变!今天小编就带您一起,去了解目前周口华耀城各在建项目的工程进度。

F区建材家居市场 

F区建材家居市场,总规划建设55栋,目前已开挖完成50栋,垫层浇筑完成48栋,41栋已完成主体封顶,累计完成砌筑的有12栋,其余正在火热的建设中。

F区整体施工情况

部分楼栋已封顶

部分砌筑已完成

奥特莱斯、好百年家居

奥特莱斯顶层浇筑已完成40%,好百年家居顶层浇筑已完成75%,其余部分正在进行屋面梁板绑扎施工。地下室二次结构砌体已经完成80%,好百年家居一层砌筑工程已完成40%。

顶层浇筑完成部分

工人正在紧张施工中

地下室一层

奥特莱斯、好百年家居施工现场

华耀国际酒店

华耀国际酒店主体工程以及外观装饰已完成,幕墙、门窗安装结束,涂料打底已完工。室内基础工程也已完成,具备带装修条件。

酒店外观

酒店门口施工绿化

酒店内部施工进度

5A级专业化写字楼

5A级专业化写字楼主体工程已完成,幕墙装饰玻璃已完成2层,抹灰及外墙腻子已完成,消防系统安装完成正等待调试。电梯已安装完成,窗框全部安装完毕,钢木门安装已完成60%。同时,3-9层走道吊顶、地砖、墙面漆也均已完成。

办公楼外观

消防系统

此外,通往华耀城的各条道路也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在建道路设施进展迅速。

道路建设情况

腾飞路北延工程已完工

项城路南段正在施工

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市场建设从未停歇。2017年,周口华耀城将在华耀城集团的支持下,继续加大投资建设力度,在保障已开业市场繁荣稳定运营的前提下,加大市场经营环境整治、市场配套设施完善,加速推进在建项目的开发建设步伐,争取早日竣工验收投入使用。华耀城作为未来豫东南区域商贸物流中心,始终秉承着营商、安商、扶商、富商的理念,为商家们打造优越的经营环境,为采购者们提供一站式采购基地。在推进新地块的开发建设的同时,丰富完善整个市场的经营业态,真正为市民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服务,从而带动更多的创业和就业机会。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