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130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互联网金融人才需求将达百万 房地产亟需复合型人才

发布时间: 2016-03-01 10:28:25

来源: 地产人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695次浏览


周口房产网

你知道什么行业人才需求量最大吗?你知道哪些行业竞争最激烈吗?你知道什么行业最受求职者青睐吗?什么行业最冷门吗?

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人才需求量最大的十大行业分别是金融、互联网/电子商务、房地产、专业服务、教育/培训、建筑/建材/工程、计算机软件、快速消费品、贸易/进出口和汽车及零配件。

从增长幅度看,排名第二的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的涨幅速度可以用“令人震惊”来形容,数据显示与2014年同期相比,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的职位需求增长迅猛,涨幅达102.7%。

 

房地产亟需复合型人才

目前,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面临进行深入互联网化的过程,催生了“互联网+”的概念。房地产行业,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其转型升级的愿望十分的迫切。

互联网对于房地产的转型升级的作用,是从宏观战略、中观路径到微观执行细节系统性、全方位地影响和渗透。

如今,大凡在行业中排的上号的房地产企业,几乎都举起了互联网大旗。

2015年房地产公司和互联网公司的跨界“联姻”越来越多,BAT、小米等互联网公司都通过不同的方式进入了房地产领域。

房地产行业的“互联网化”让我们看到,行业的景气程度、企业的业绩难度、企业的发展转型、管理压力增大、业绩任务繁重、未来前景不明朗等原因导致高管人才跳槽频繁,传统岗位的需求萎缩甚至出现人才过剩,以复合型营销人才为代表的复合型人才需求量暴增。

房地产涉及到互联网、金融、房地产、法律、会计等多个领域,所以房地产金融项目的成功运作,需要大量既懂房地产专业知识,又懂会计,还熟悉投资银行业务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复合型人才。

为了吸引复合型人才,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企业开始融合个人的发展诉求与企业的价值目标来设计薪酬体系。

互联网金融人才需求将达百万

金融行业的人才需求一直存在,高级人才这块更为显著。

为了吸引人才,有互联网金融公司甚至开出天价薪酬,有企业为员工搭建良好的晋升平台,也有与相关院校开展专业实践培训合作,为企业输送人才。

更多新闻请登录周口楼盘网周口楼盘超市周口房产周口房地产周口二手房资讯周口房产网,周口房价河南周口房价周口楼市最新房价周口楼市,周口龙都红星广场等网站,全周口的好房子都在这里。


周口房产网

数据显示,金融行业中的高级管理岗位需求比去年同期上涨了58.3%,除一线城市外,武汉和杭州是需求最多的两个城市。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一个互联网金融平台的CEO年薪普遍在30万—80万不等,产品研发经理也大概这一水平。

金融业内权威人士预测,随着金融与互联网的进一步融合,2016年金融互联网行业有着八个趋势:1.监管细则落地,行业大洗牌将至;2.互联网金融将产生更多新兴业态;3.自金融将成互联网金融发展大势所趋;4.金融场景化将成为行业竞争重点;5.万亿农村金融市场待开发;6.互联网金融市场进一步细分化;7.互联网金融巨头排位战继续;8. 2016或成互金企业IPO元年。

由此判断,到2019年互联网金融从业人员将达93万人,2024年将达315万人,未来5—10年,互联网金融人才缺口将达百万人。

跳槽互联网需谨慎

面对“互联网+”时代的行业转型,春节过后,不少企业纷纷加大对互联网人才的投入力度。有专家称,互联网也许将成为2016年对年轻职场人需求最大的行业。

几家大型招聘网站的信息显示,年后互联网金融、软件it等信息服务业、高端智能装备制造、教育咨询等新兴领域对互联网人才的招聘需求也在加大。

前程无忧2015年底发布的“离职与调薪调研报告”显示:和互联网相关的高科技和金融行业员工,离职率分别高达19.1%和18.1%。

传统企业求才急切,这给互联网企业也带来了压力,大大加剧了互联网行业人才市场的竞争。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企业对互联网人才的高需求也加快了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的离职率。

虽然互联网相关行业成为了职场热门,但是专家提醒,互联网行业求职是有风险的。

如今一些互联网公司靠风险投资运作,可能面试时把前景说得很好,给出的薪水也比较诱人,还会许诺给一些期权或股份。但是,真正实践起来就可能出现“投资人的钱烧光了”、资金链断裂而支撑不下去的情况。

更多新闻请登录周口楼盘网周口楼盘超市周口房产周口房地产周口二手房资讯周口房产网,周口房价河南周口房价周口楼市最新房价周口楼市,周口龙都红星广场等网站,全周口的好房子都在这里。

 

责任编辑: che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