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128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央妈今年降准后哪些板块受益?来看看吧

发布时间: 2016-03-01 10:03:05

来源: 乐居二手房

分类: 行业动态

1066次浏览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6年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以保持金融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

在中国央行宣布降准之后,金融市场随即剧烈波动。新加坡新华富时A50期指短线收复3%的跌幅至平盘附近。港股方面,恒生国企指数期货涨1%,恒指期货涨0.7%。

汇市方面,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在中国央行将准后扩大跌幅,目前跌0.12%报6.5538;澳元兑美元触及日内高点0.7168。

大宗商品方面,铜价跌势收窄,而现货黄金则持稳于1230美元/盎司上方。原油缩小跌幅,美国原油回升至32.64美元/桶附近。

华泰证券首席分析师罗毅评降准:我们预测释放流动性7000亿左右,对股市形成正面维稳作用。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央行降准是重大利好!降准有利于稳定股市、楼市,利于货币宽松政策的持续,也意味着2638点或将是今年最低点,明天这大利好会在股市有明显的体现。

财经评论员吴国平表示,这次降准预示我们货币偏宽松将进入新起点,未来还有降准降息预期,对市场将形成支撑,有利于市场最终在2638点附近形成双底,推动3月大逆转行情一触即发!

经济学者马光远:今年中国的宏观政策保持适度宽松,适当进行刺激是明智的。千万不要承诺不刺激。今年面临的情况不同于2008年。2008年我反对刺激,现在我反对不刺激。通缩的问题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头等大敌,其他的问题,产能过剩,债务,相对于通缩,几乎是小问题。

更多新闻请登录周口楼盘网周口楼盘超市周口房产周口房地产周口二手房资讯周口房产网,周口房价河南周口房价周口楼市最新房价周口楼市,周口龙都红星广场等网站,全周口的好房子都在这里。


周口房产网

降准后哪些板块受益?

一、房地产

市场普遍认为降准对于地产股来说属于利好。

券商研报称,地产股后续股价上行的驱动因素将主要来自于政策层面的边际改善(货币政策宽松和调控政策淡化),整体看,房地产市场将呈现“量升价平”格局,政策收紧的压力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应该不会出现。投资策略方面关注以下四大选股思路,1、龙头:保利地产、招商地产、万科A,华侨城A;2、国企改革:格力地产、天健集团;3、转型之优质标的:中天城投、华业地产;4、京津冀概念:华夏幸福、荣盛发展、廊坊发展。

二、银行

券商指出,降准将对冲负债端成本上升压力,偏宽松货币政策可以预期,叠加资产质量担忧情绪改善,银行估值中枢抬升。

华泰证券认为,结合未来行业国企改革,人民币国际化,综合金控平台等众多看点,银行股值得布局。推荐宁波、北京和交行、兴业、光大、华夏等标的。

三、非银金融

券商认为,非银板块作为降准的主要受益者,将迎来反弹。对于券商来说,降准继续释放流动性,市场担忧政策转向利空落空,市场预期回归。看好国信、东方、光大、兴业。

对于保险股来说,降准利于提振市场士气,保险处于安全性高,弹性好周期,作为10倍杠杆的保险股,估值将迎来修复阶段,推荐新华、平安,人寿、太保。

四、有色金属

券商表示,大宗商品,尤其是有色金属,主要受两个因素驱动,一个是实体经济的需求端,另一个则是对于流动性的预期。对于大宗商品尤其是有色金属而言,存在波段脉冲机会。在PPI快速下滑阶段,有色金属很难趋势性走强,但降准预期的出现会使有色板块,尤其是背靠新兴产业的稀有金属的脉冲性机会增加,有色板块的波段投机频率会有所增加。

更多新闻请登录周口楼盘网周口楼盘超市周口房产周口房地产周口二手房资讯周口房产网,周口房价河南周口房价周口楼市最新房价周口楼市,周口龙都红星广场等网站,全周口的好房子都在这里。

 

责任编辑: che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