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130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交易节奏回归常态 中高端项目表现抢眼

发布时间: 2016-02-27 11:18:03

来源: 解放网

分类: 销售行情

825次浏览


周口二手房资讯

上周,楼市迎来新年首个重磅利好:契税减免新政。内容包括,对个人购买家庭唯一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该政策执行后,上海将按照“90平方米以上,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受政策利好提振,当前市场人气正快速从假日状态拉回。

交易节奏回归常态

春节过后,市场交易节奏正逐渐回归常态,市场也恢复改善项目成交相对活跃的特征。尤其是上周末契税调整,再度提高中高端项目成交热情,楼市成交快速反弹。据上海中原地产研究咨询部数据显示:上周(2月15日—2月21日)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18.5万平方米。尤其受到上周末税收调整政策推动,上周末看房人数猛增,对未来转化成交易做好铺垫。

从区域来看,改善项目较多的浦东再度回到成交排名前三的位置。另外,成交排名前十的项目中有8个属于改善类产品。

更多新闻请登录周口楼盘网周口楼盘超市周口房产周口房地产周口二手房资讯周口房产网,周口房价河南周口房价周口楼市最新房价周口楼市,周口龙都红星广场等网站,全周口的好房子都在这里。


周口二手房资讯

供应方面也出现了恢复性增加,入市3个项目,供应总量达到7.7万平方米。传统小阳春行情即将到来,房企跃跃欲试,预计后续供应将稳步增加。面对节后楼市恢复的人气,房地产服务机构也蓄势待发。近日,上海中原地产市区贵宾客户服务中心开业。该“专业定制化房产交易服务中心”将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完善的房地产金融服务。为全面覆盖上海各区,形成规模化效应,这已是中原继浦东、宝山、虹口杨浦、闵行、普陀等贵宾服务中心后开设的第六家贵宾服务中心。

中高端项目表现抢眼

从近期楼市整体成交结构来看,中高端项目表现尤为亮眼。2月1日至2月18日,全市商品住宅成交均价37397元/平米,与1月同期相比,成交均价上涨1%。中高端项目成交比重上升,结构性因素拉高了成交均价。

数据显示:单价5万元/平方米高端项目共成交376套,占成交总量的18.7%,占比较上月上升1.9个百分点,其中地段的豪宅类项目占2成比重,主要分布在黄浦、静安、徐汇、长宁及浦东碧云和花木板块。兼具地段、品质优势的中高端项目倍受改善型客户青睐,未来这类产品更为。上海中原地产研究咨询部高级研究员孙黎表示:当前中高端成交喜人,一方面反映出改善型需求释放积极,但与之匹配的中高档住宅供给依然不足,尤其是具地段配套优势的二手房市场,仍未完全摆脱“房荒”的状态,迫使大量置换型客户转移至新房市场,带动了中高端项目的成交。另一方面,房企欲借助节后新一波改善潮提升项目的蓄客量,待小阳春行情集中推盘一并去化,营造热销氛围。因此,3月份中高端项目将处于推盘密集期,成交放量更为显著。

更多新闻请登录周口楼盘网周口楼盘超市周口房产周口房地产周口二手房资讯周口房产网,周口房价河南周口房价周口楼市最新房价周口楼市,周口龙都红星广场等网站,全周口的好房子都在这里。

 

责任编辑: che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