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75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踏上猴年以后拥有了什么的新房才是最好的?

发布时间: 2016-02-07 17:43:33

来源: 台山碧桂园

分类: 楼盘导购

376次浏览


周口房产网

羊年将过,猴年又至。在这2015年的羊尾之上,人们纷纷展望2016年猴年能比羊年过得更好!

踏上猴年以后拥有了新房就是最好的改变!

有人说过了春节再买房?现在在政策氛围宽松之下,这个冬天恰恰是购房的好时机。小编友情提示:告诉你春节前买房的四大好处,买房在当下!!

好处一:小城市房价波动小 该出手时就出手

很多人都觉得依照目前楼市再等等一定能买到便宜的房子。小城市不会有大城市的价格波动。春节前楼盘都会释放大幅度优惠,是一年出手最佳时机。

好处二:年前购买房源多,可挑选余地大

一般在年底有部分人员因工作繁忙,会把看房、买房推至年后,这样无形中会减少需求竞争,为节前入手购房者制造良机,可选房源较多,能更好的进行对比筛选,自然能选到优质称心的房子。一句话“节前客选房,节后房挑客”。

好处三:年前贷款相对容易,利率较低

银行每年放贷额度有限,而每年的第一季度额度相对多一些,放贷政策也较为宽松,节前贷款比较容易。减少年前置业压力,轻松过新年。

好处四:年后客户大量涌入,房需求剧增

每年的春节过后,都会有大量因孩子上学原因求购房,而优质房节后房源有限,不得已只能因而买,很多家庭都不能选到自己称心的房源,节前选购房是比较明智的。选住台山碧桂园家门口就有的学校——碧桂园双语学校,方便孩子上下学。

更多周口楼盘超市周口房产周口房地产周口二手房资讯请登录周口楼盘网周口房产网周口楼盘超市全周口的好房子都在这里。

 

责任编辑: che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