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228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史上买房好时机来了,过去10年出现过4次你都已错过!!

发布时间: 2016-01-26 09:47:49

来源: 创泰地产

分类: 业界访谈

421次浏览


周口楼盘超市:

到底买不买房?什么时候买房?是一个沉重的话题,也是一个判断力与心态攸关的问题。过去十年,当你还在犹豫是否买房的时候,其他人已经果断出手买房,从而资产远远超越你。

回首这十几年,从总体上说,不管你何时入市购房,都会得到市场一个正面的奖励。但是,仍然有一些最佳的入市时间窗口,可以让你用更低的成本获得更高的回报!过去十多年,最佳购房时间窗口至少出现了四次。

今天想要与你聊一聊那些已经逝去不可回来的购房机遇。提到它们,你们可能会有些伤感,但是这会让你们明白为什么会错过,从而把握住第五次机会。

一、2004年,12月31日

在2004的年底,房价仍然在上涨。几个月后,著名的“国八条”联袂而至,房价调控的序幕正式开启,在这楼市低迷的时候,大部分人选择了观望,其中就包括你。

可惜,在等待的时候,你睡过去了,当你回过神时,发现有一部分已经杀进了一线城市的售楼处,从而成为房价暴涨年代即将到来前最后一批以四位数价格购得房产的幸运者。在你的平生,你第一次见到,以国务院办公厅名义下发的多部委联合督查通告,要求“坚决抑制房价过快上涨”,三个月内,连发三道金牌。

你太相信政府调控的力量,坚信在控制房价方面,政府有义务、亦有道义跟你们站在一起。你觉得在强大的行政力量推进下,散兵游勇的开发商一定会败下阵来。因此,你做出了第二个动作,后果很严重:拒绝入市。但你忘记了地方政府不会与你站在一起。

二、2008年,3月14日

2008年,由于之前被坑,你已经变成了一个政府调控论的坚决不信任者。你省吃省用准备积蓄想要好好买房。然而,就在你准备出手时,疯狂飙涨的房价突然哗哗往下滑,全国性媒体的房地产版面上,开发商跑路、降价促销的新闻又一次出现了。

于是你犹豫了,你觉得房价必降,而且会降低得更多,所以,你选择继续等待,等待房价被打回原形,市场回到买房市场,售楼小姐像空姐一样为你服务。

但是你是错的。10月中旬,4万亿元经济刺激计划盛装出炉,当天,A股指数上涨10%,集体封于涨停。劫后余生的地产商纷纷走货出量,在次年的春节活生生制造出一波小阳春。这时候,市场仍然给予了所有的购房者慷慨的时间机会。

但是,你仍然选择了等待。结果到了次年的5月份,入市窗口突然而坚定地关闭了。前一年的开工量急剧下降,让2009年的可供货源大大减少,开发商自然选择了捂盘惜售、涨价售——醒悟过来的你不愿意选择追高,仍然没有买到房。

更多周口楼盘超市周口房产周口房地产周口二手房资讯请登录周口楼盘网周口房产网周口楼盘超市全周口的好房子都在这里。


周口楼盘超市:

三、2011年,11月9日

在这一天,全国有20个楼盘的售楼处正在被老业主围攻,从小房企,到大房企,无一幸免。共同的原因是,在银根收紧带来的资金压力下,地产商选择降价促销,这大大激怒了早先的客户。

但是,你仍然拒绝做出入市的决定。房价经过多年上涨后,购房资金门槛已经大大提升,不是当初的样子。你在犹豫在这座城市停留还是换个城市生活,所以你继续犹豫。尽管你的储蓄卡上共有64万元资金,父母答应再支援你25万元,你仍又一次拒绝了市场伸向你的手。

结果很快, 中国楼市历史上一个连续24个月的上涨周期就要出现了,在很多资深人士的记忆里,这都是历史上连续最长的一个上涨周期。

四、2014年,8月11日

到了这一年,你已经有了可以动员100万人民币的能力,可是,你依然没有房。这一次你说无论如何都要入市了。但是突然间报纸上层出不穷的“房地产行业寒冬”、“全国住宅销量持续下滑”、“全国性房地产日益低迷”等标题阻止了你前进的路。你想房价终于要大跌了,于是你选择等待。

结果,2015年伊始,国家推出“3.30新政策”,随后降息降准、地方解除限购、调整公积金政策……2015年,一系列政策使得房价一涨再涨。到年末,你同事年初买入的房子价格已经翻了一番,你看中的房子已经涨了几十万被抢光。

因为你贪婪地想从市场要得更多,所以你终究没有抓住这次机遇。

五、2016年,1月

从去年以来,国家调整了首付比例、公积金贷款、限购、户籍等众多政策,引导房产消费。同时,国家层面支持农民工进城买房,鼓励人才购房政策,归根结底就是国家利用政策大力支持你买房。在这么空前的政策支持下,你打算真的入市了,无论怎么样,都要买。

但是,这一次,你还是有些犹豫,你害怕在冲动情绪下买到的可能是没有任何升值价值的房产。所以你要更加谨慎地挑选。

开放商品牌、地段,交通前景,楼盘配套与开发商物业,这些都应该与房价一起纳入到你的考量因素中来。同时,你要确定自己的买房需求,依此考察你所想要买的房子。作为你的老朋友,作为已经买了房的人,我能够给你最好的建议就是,买最合适的房子,而不是最满意的房子。无论房子涨或跌,你都应该做到心态要稳,不要瞻前顾后耽误了最佳时机。

更多周口楼盘超市周口房产周口房地产周口二手房资讯请登录周口楼盘网周口房产网周口楼盘超市全周口的好房子都在这里。

 

责任编辑: che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