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128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周口家长注意!掌上周口再次有大动静啦!

发布时间: 2016-01-13 18:15: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14次浏览


周口房产网:

新年到 新年到 新年到,穿新衣 放花炮,小宝宝长一岁,走路不用妈妈抱,每过一个新,宝宝就长了一岁,我们该送宝贝一份怎样的礼物呢?

偶来路专业儿童摄影的1-12岁儿童成长记录套餐来啦!

如何获得呢?

凡是报名参加天明城杯小博士成长大赛活动的宝宝,票数在58票以上均可获得有偶来路专业儿童摄影提供的价值1536元成长套餐:每年都可到店拍摄成长记录直至12岁哦~(画板摆台/水晶摆台任选其一)如:你家宝贝今年1岁,那么你每年都可以到偶来路专业儿童摄影拍摄,直到宝宝12岁。

偶来路专业儿童摄影

地址:大庆路与育新商业街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

咨询电话: 0394-8686022

如何报名参加“天明城·杯”2016周口首届“小博士”成长大赛呢?

由掌上周口主办,天明城冠名的 “天明城”杯周口首届小博士评选大型赛事,以关注儿童健康成长、提高儿童综合素质为出发点,培养孩子的竞争意识,在经历成功和失败的过程中,增强孩子的心里承受能力和抗压能力,培养孩子的自信心,提高孩子的美德修养。同时也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一个特别的纪念,让全社会感受孩子的快乐以及家庭的幸福!

活动冠名:天明城

活动主办:掌上周口

报名征集时间:1月11日-1月25日

投票时间:1月20日-1月29日

颁奖地点:天明城售楼部

活动细则

参赛要求:

所有周口地区0-15周岁宝贝,上传萌照参加!(根据上传的照片形象,组委有权删除部分不合比赛的照片)

报名方式:

1.关注“掌上周口”微信(hand0394),回复“小博士”,获取活动链接,点击“我要报名”,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上传宝宝最好看的1-3照片(艺术照或家长帮宝宝特拍的照片),填写宝宝就读学校,如未上学的宝宝可填写“无”。报名成功后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审核(小编会尽快速度审核)。

2.点击本页面左下方的“阅读全文”进入报名页面。

3.添加小编微信、QQ:821577551直接报名。

(如果您报名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万能的小编!小编微信号:821577551)

奖项设置

一等奖:

 

奖品价值、10000元以上(价值5288元Iphone6S玫瑰金一部+其他奖品+中科润心儿童能力评测免费试用一年)

(以实物为准)

二等奖:

 

奖品价值6000元以上(价值2888元Ipad4一台+其他奖品+中科润心儿童能力评测免费试用一年)

(以实物为准)

三等奖:

奖品价值3000元以上(价值798元儿童智能手表一个+其他奖品+中科润心儿童能力评测免费试用一年)

(以实物为准)

第四五六等奖稍后公布......

主要是奖品太多,容小编卖个关子,随后公布!

商家招募

本次活动从报名、票选、决赛,累计曝光长达1个月,活动期间可为本次赞助商家提供宣传。如果你感兴趣,那么请联系我们!联系方式:13213323434、15139498101 

微信号:373982317、lpcs8686

更多周口楼盘超市周口房产周口房地产周口二手房资讯请登录周口楼盘网周口房产网周口楼盘超市全周口的好房子都在这里。

 

责任编辑: che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