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127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周口小城故事:一个好交警,温暖一座城

发布时间: 2015-12-26 10:15: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002次浏览


2015年12月26日早上8点多,周口楼市网编辑和同事一起匆匆去上班,走到周口市大庆路与七一路交叉口时,亲历了一件温暖人心的好事:一对母子骑着电动车,要等红绿灯,只听一声刺耳的响声,母子二人和电动车一起侧倒在路上,此时正在附近指挥交通的交警闻声急忙赶来,迅速地弯下腰扶起摔倒在地的母子和电动车,然后马上默默地离开了。


图为周口好交警扶起路人后离开

如今,权势和金钱是许多人的人生追求和奋斗目标,似乎有了权就有了所有,好像有了钱就有了一切。然而,在周口,却有一部分人,他们始终保持着一颗向善的心,他们做事不只为了个人名利,他们努力地工作不只想着升职加薪,他们把尽职尽责、兢兢业业当成一种常态,他们把做好事、做好人当成一种美德。

这个冷冷的冬天,一个好交警,一件平常的事,温暖了我们的心,温暖了一座小城。你若是善良,到哪都能有阳光,正能量就在我们身边。

在周口这小城,有你有我,有我们的故事在发生。周口楼盘超市,量贩式买房,我们一起来团购吧!

责任编辑: che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