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53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汇鑫●玖號院】品鉴古今藏宝,显像收藏人生

发布时间: 2015-12-06 09:57: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71次浏览


玖,奇数属阳,偶数属阴。九是最大的阳数,寓极尊贵、吉祥之意。数字九及为龙。“九”,又与“久”谐音,自古为人们所喜爱。历代皇帝更爱“九”,他们爱穿九龙袍,造九龙壁,寓意基业长存,九是中华文化中最高贵的数字。


“院,垣也”凡四周有墙围绕的便可称为“院”,庭院建筑,凝聚中华千百年建筑之精髓,在以房屋围合的形式中,不仅装载了中国人的思想观念和审美情趣,更重要的是,庭院是表现中国文化中家庭血缘、伦常道德的情感空间。从某种意义而言,庭院就是建筑的灵魂所在。人们对庭院的钟情是历史形成的,庭院代表的不仅是一种居住形式,更是一种魂牵梦绕的中国情结。


玖號院,秉承对中国传统文化深深的执念,力争成为东区建筑发展史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正如在中华5000年文明的历史长河中所遗留下的珍宝,历久弥新,饱经岁月,却依然难以掩饰皓月般的光辉。


2015年12月20日,玖號院携手河南电视台大型鉴宝栏目《中博鉴藏》举办鉴宝海选活动,本次鉴宝活动鉴赏范围中国书画、中外名人信札手稿、古籍碑帖、名家印章及印石、珍品田黄、玉器、历代名砚、文房瓷杂、青铜器、明清家具、紫砂艺术、中国历代钱币等珍宝。

欢迎各位藏友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特邀专家介绍:

『卢鹤寿,文物收藏、鉴赏家,当代知名书法、篆刻家,中国古玩收藏鉴赏研究会会长,广东卫视“天下夺宝”栏目专家组组长,河南电视台《中博鉴藏》栏目专家组组长,香港吉丰国际艺术拍卖有限公司特邀专家。先生自幼秉承家学,习书法篆刻,研古玩鉴赏,历收藏鉴赏四十余年。先生笃学深刻、广为涉猎,转益多师,慧眼独具,尤善判古陶瓷器和近现代名家书画,先后发表《谈瓷论道》、《书画赏析》等鉴定指导性文章三百余篇,受到业内好评。先生为人诚挚,坦荡磊落、常以“传业授道”为怀,广为藏家解惑释疑,被藏友们誉为学者型具公信力专家。先生书法造诣颇深,篆、隶、楷、行诸体皆工,用笔沉稳苍劲,刚柔相济,自成机杼。其书法作品“宁静致远”被世界第一大博物馆、法国卢浮宫亚洲馆收为馆藏。2014年卢鹤寿老师书法、篆刻作品被中国国际集邮网“庆祝建国65周年—中国当代书画名家马年邮品”发行。

主要作品:《谈瓷论道》、《书画鉴赏》、《紫砂壶品鉴》等三百余篇。
其作品先后发表于各大报刊和专业杂志,多次被百度、新浪等多家媒体、各大拍卖公司网站转发,深受广大藏友欢迎。
卢鹤寿先生工作四十余年来,先后在部队和地方机关单位任职。工作之余,他坚持刻苦钻研,转益多师,深得国内外名家大师真传。2007年后专事古玩研究鉴赏,在各地讲学、鉴宝,先后任职:
中国古玩收藏鉴赏研究会会长
中国文物学会理事
广东卫视《天下夺宝》专家组组长
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中博鉴藏》专家组组长
香港华娱卫视《中博鉴宝》专家组组长
国家大型经济观察月刊《支点》特邀栏目撰稿人、专家。』

『程大伟,中国古玩艺术品鉴赏家、当代著名古玩艺术品收藏家,尤其擅长古今玉器、杂项、家具类别的鉴定。在艺术品行业享有极佳声誉,且经验丰富,眼光独到,更具权威,具有相当高的文化素养和专业水平,被业内广泛认同。其个人收藏涵盖瓷器、书画、古董珍玩、珠宝及家具、五大门类,价值逾十亿。台湾亚洲大学“亚洲之光”荣誉博士、河南中博集团董事长、香港吉丰国际艺术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省中博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利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蔡全法,男,汉族.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研究员,原院业务办主任,河南省文史馆研究馆馆员.河南考古学常务理事,原河南省文物鉴定委员会委员,从事考古发掘研究与文物鉴定工作四十余年,出版《新郑郑国祭祀遗址》、《考古钻探知识与技术》、《蔡全法考古论集》等著作多部,发表筒、报告及论文一百二十余篇。对夏商周考古及青铜器研究有较深的学术涵养与贡献。


海选鉴宝活动将于2015年12月20日,上午9:00在周口市川汇区文昌大道汇鑫·玖號院举行,欢迎广大藏友和古玩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地址:周口市川汇区文昌大道周口师范学院正对面玖號院售楼中心

报名热线:400-028-6031(中博鉴藏官方热线)

报名热线:0394-8203333/8583333(周口玖號院报名热线)


相关阅读:

玖號院周口新东区的明珠,之地,一条贯穿小区南北的生态溪谷,如意缠腰,形成“水聚天心”、“藏风聚气”的格局。

独特的建筑风格,欧洲新古典主义与美国最主流的Art-deco建筑风格相结合,融入中国民国时期的建筑元素,整个建筑群庄重而优雅,简约而又高贵。外墙上部采用高级真石漆,下部采用的干挂砂岩石材,品质感和艺术感体现的淋漓尽致。

----------汇鑫·玖號院---------

项目地址:文昌大道周口师范学院对面

贵宾专线:8203333

更多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责任编辑: che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