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212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保利地产总销售超过760亿元

发布时间: 2015-07-02 15:48:3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销售行情

1261次浏览


周口房地产消息:7月1日,保利地产公布其半年成绩单。2015年上半年,保利地产总销售额超过760亿元,其中保利华南实现销售额123亿元,北京保利实现销售额80亿元。

据悉,保利华南上半年销售额为123亿元,旗下保利紫山国际、保利·西雅图销售业绩为25亿元,保利东湾、保利·公园里销售业绩18亿元,保利·中央公馆销售业绩15亿元,而保利大都会、保利海陵岛、保利·天汇等8个项目销售业绩在3-7亿元。

而北京保利上半年共销售了80亿元,其中,保利·海德公园、保利·国际广场、保利·罗兰香谷(二期)、春天系、枫丹壹号、熙悦诚郡六大主力项目半年销售额分别为16亿、15亿、7亿、17亿、17亿、4亿。

保利地产称,公司在较早前就判断全国楼市将出现短暂回暖,抓住窗口期抢销售的策略初见成效。前5月录得认购金额超600亿元,5月单月实现认购金额近200亿,签约超150亿元,销售认购创公司单月认购新高。

更多周口楼盘超市周口房产周口房地产周口二手房资讯请登录周口楼盘周口房产周口楼盘超市全周口的好房子都在这里。

责任编辑: che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