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224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8月 房价或许会上一个台阶

发布时间: 2015-06-16 10:43:28

来源: 乐居新闻网

分类: 销售行情

1361次浏览


周口楼盘网消息:这样一种趋势:股民想买房,但又舍不得卖掉股票,于是和开发商交涉,只交10%的房款作为头期款,剩余40%的首付到8月中旬交齐。因为股民相信,到8月股市会下行。

房市又被黑了。

有论者称:从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来看,中国经济面临的增长下行压力越来越大,并陷入巨大的困境中。可以说,目前经济生活中的各种困境,都是由房地产化经济所引发,房地产化经济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前十几年,中国的经济完全是以过度货币创造,来推动房地产化经济发展与繁荣,这不仅让GDP快速增长,而且也让政府的财政收入大增,使不少居民货币财富快速增长,整个经济呈现出一片繁荣。

论者忽又称:但是,以货币过度扩张推动的房地产化经济,同样会导致资产价格快速上涨、房地产泡沫吹大、社会财富严重分配不公,最后必定是不可持续,并走上周期性调整之路,房地产化经济一损俱损。也就是说,房地产化经济只要进入周期性调整,就必然引发国家的经济增长全面下行,居民消费疲弱,固定资产投资增长下行等一系列的问题与困境。

人们可能会问,一年来政府采取了一系列强力救房地产市场的政策,无论是信贷宽松还是税收宽松,甚至购买住房给补贴,都是前所未有的。这一系列的房地产救市政策,都是希望让房价不调整或不下跌,而让住房消费需求释放出来。因此,这些房地产救市政策的核心就是如何采取优惠政策让有住房的居民进入住房市场。但实际上,在一个以投资者为主导的住房市场(有85%以上的住房消费者没有支付能力进入市场),如果房价不向下调整,让房价回到消费者有支付能力的水平,那么住房市场的消费需求是无法释放出来的……

这里说了两个问题。一个问题是房地产的罪过。比如一个国家靠旅游立国,忽然全球经济疲软,或发生地震等自然灾害,致使旅游者大减,能把这个罪过压在旅游业身上吗?试问当初为什么要搞旅游?所有的国策都是被推着走的。

另一个问题是,住房消费需求不足,这确是事实。

确实,房地产大周期拐点在2014年二季度就出现了,今后会有回暖,甚至反弹,但红火爆炒的场面不会再有了,而暴跌崩盘也不可能,应该是一线大城市房价缓慢阴跌。因为这是人口周期决定的,是年轻人的人口萎缩造成的,年轻人结婚刚需房基本消失了,有的家庭甚至把孙子的婚房都置办好了。而之前指望的城镇化,让农民兄弟进城接盘,能进城的基本已进来了有房了,在城市打工的买不起房,以后也买不起,但在老家都有房子,随时可开路。

这一点,房地产商最清楚。从万科到万达,已不着急找钱拿地,而是转行。

但是,房价不会跌,因为政府不让它跌,中国的事是政府说了算。大家都看到了,央行放水,公积金贷款利率现已跌到3.5%,所以想指望房价暴跌抄底,甭想。

但政府和政府不一样。比如厦门和深圳,出政策吸引外来人口,房子基本上都被外来者买了,买房就落户,孩子九年义务教育没问题,于是房价逆势上涨。而北京呢,却是撵外地人走路。一是京官还想进步,不替京城着想;二是京城有特殊的城市环境,还不至于房价大跌饿肚子,等到撑不下去的时候,看京城还撵外地人不?

央行降息后,近日另一波资金进场了。据戴德梁行披露的数据,今年全球房地产基金投资迎来一波小高峰,目前已集结4290亿美元(合2.66万亿元人民币)的总金额,其中超四成的资金,即逾460亿美元(约合2855亿元人民币)将投向中国房地产市场。这是否会引发新一波楼市价格上涨?可能性很小。一是国内房地产市场体量较之前已有几倍增长,海外基金已掀不起大波澜;二是海外基金几乎不投资住宅,主要是投商业和办公房产。

股市与房地产是一个跷跷板。现在股民多有这么个心理:虽然赚了个肚圆,很多股票的市盈率已经非常变态,但大家都不看好这轮上涨的持续性,胆战心惊,于是能赚就赚,择机便跑。有股民已然行动:留下本金继续炒股,盈利部分拿出来买房,还是买房踏实。有这样一种趋势:股民想买房,但又舍不得卖掉股票,于是和开发商交涉,只交10%的房款作为头期款,剩余40%的首付到8月中旬交齐。因为股民相信,到8月股市会下行。那时,很多本来要贷款的客户,也许会选择一次性付款。

到8月,房价或许会上一个台阶。

更多周口楼盘超市周口房产周口房地产周口二手房资讯请登录周口楼盘周口房产周口楼盘超市全周口的好房子都在这里。

责任编辑: che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