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103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周口房地产 保利地产前五月卖楼504亿

发布时间: 2015-06-09 16:29:1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销售行情

1085次浏览


周口楼盘网消息:6月8日,保利地产披露5月份营运数据。期内公司实现签约面积136.4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9.35%;实现签约金额175.32亿元,同比增长43.46%。

1-5月,保利地产累计签约面积392.7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76%;签约金额503.90亿元,同比增长3.64%。

与一季度签约金额195.05亿元相比,保利地产在二季度头两个月内便实现签约金额308.85亿元,增长幅度达158.34%。同时,5月的签约金额175.32亿元也较4月增长近40亿元。

对于销售业绩增长的原因,接近保利地产的人士对观点地产新媒体表示,5月份房地产市场整体有所好转,加上新政落地、货币政策宽松等,一二线城市成交量都有显著的提升。“公司在期内推货量也多达160-170亿元,较此前大大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5月份保利地产销售均价1.28万元/平方米,较4月份均价1.36万元/平方米下降5.88%。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期内保利地产也在北京、湖南、沈阳、重庆等省市陆续有优惠促销的动作。

其中,保利地产在北京推出“十盘联动”的活动,涉及旗下豪宅、改善型项目、首置项目、商办物业、自住型项目等;5月底,在沈阳举办首届房交会,将九大项目、近万套房源一并推向市场,3天内实现销售2.3亿元。

对此,接近保利地产的人士对观点地产新媒体坦承,5月份公司主要推行去库存的策略,因此对于价格有一定的折让。不过他强调,楼市的总库存量偏大,此前很多开发商都将推盘时间往后压,所以现在都有去库存的需要。

“随着新政落地、货币政策宽松,房地产回暖的趋势预计持续到三季度,这也有助于开发商去库存。房地产艰难的一段时期,如今已经慢慢过去。”

据上述人士透露,保利地产6月份会推出更多的货量,针对不同的城市也将采取不同的促销策略。

在披露营运数据的同时,保利地产也披露了5月份新增土地的情况。期内,公司新增合肥、青岛共两宗宅地。其中合肥市瑶海区大众路地块,项目用地面积约为6.76万平方米,规划容积率面积约为16.89万平方米,成交总价约为7.72亿元。

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路地块,项目用地面积约为4.28万平方米,规划容积率面积约为6万平方米,成交总价约为2亿元。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

截至5月底,保利地产年内共计新增12宗土地,其中1宗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11宗均位于中国内地,新增建筑面积约275.93万平方米。相比于2014年新增的40个项目,该公司今年近半年时间里仍显得较为保守。

不过,在销售压力获得极大缓解后,保利地产也开始将进一步扩大土储提上计划。上述接近保利地产的人士对观点地产新媒体表示,公司接下来会考虑加大土地方面的投入,而目前已开始对各地的土地进行研究,不排除有拿地的可能。

更多周口楼盘超市周口房产周口房地产周口二手房资讯请登录周口楼盘周口房产周口楼盘超市全周口的好房子都在这里。

责任编辑: che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