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拼团购房200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每日一盘——昌建·MOCO新世界

发布时间: 2015-05-12 11:28: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602次浏览


周口楼盘超市消息:周口楼盘超市是河南首家专业化概念性楼盘超市、线下特惠楼盘展销中心,该展示中心的落地是周口房产电商发展的又一创新举措,旨在为周口购房者、开发企业和经纪公司之间搭建起一个自由沟通、公平交易的大平台。

MOCO新世界项目总占地面积将近52.19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米,主要规划建设四星级酒店,5A办公写字楼,LOFT立体商务,以及高端商业四大业态,整体定位为豫东首席商务文化综合体项目。项目聘请的是国内顶尖设计公司北京中外建做的整体设计,外观大气现代,布局新颖。

在建筑布局上,借鉴紫禁城的院落围合模式,结合现代建筑特性,通过形成街区、围合院落等空间来积聚人气并形成舒适惬意的生活场所。建筑群体规划形成“两轴一中心”,分别是沿写字楼、酒店东西方向形成的商务配套轴,沿SOHO办公、LOFT立体商务南北方向形成的商务办公轴,独栋商业体形成的繁华商业中心。

在景观规划上,重点打造可游可赏的体验式景观园林,主要打造成三大景观带、5大景观节点。三大景观带包括项目西侧50米宽、北侧30米宽两大景观带,通过四季不同绿色植物的组合和大量的水景打造全年绿色景观长廊。另外一个景观带是三层架空花园会所,可以说是全国稀有,周口独家。架空层主要设计了儿童娱乐区,老年康体健身区,大量的室内、室外绿色植物等,为业主提供一个休憩、锻炼的优美环境。在项目南北方向的主轴线上,由北向南以此打造外部独栋商业景观街区、十字街景观走廊、热带景观广场、酒店主楼入口广场和配套休闲娱乐五大景观节点,其中东西有四个景观轴穿梭其中,无论在项目中心,还是项目外部,都能欣赏到美丽舒心的景观。项目中心月亮湾穹顶广场,直径80米,材质采用整体钢


架构,双胶玻璃饰顶,晚上是闪烁的霓虹灯,非常漂亮,建成后绝对是周口一大景点。在交通体系上,采用安全顺畅的人车分流,动静分区,内部行人、外部通车,两个机动车出入口分别位于项目的东北侧和西南侧。充分保证人员出入的安全和舒心。地上、地下均设有充足的停车位,全智能化停车系统保证停车全、方便、快捷。另外,项目特别设置了近 2000平米的非机动车库,全面满足停车需求。

因为项目的绝佳位置,交通非常便利沿文昌大道5之内可上大广高速,沿周口大道向北5之内可上商周高速,向南8可上宁洛高速,交通优势非常明显。也正是MOCO新世界在建筑规划、景观规划以及产品规划上的先进性和前瞻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周口新的地标。在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周口接待等级、居住等级上树立新的标杆。也正因为如此,项目在设计完成后就被周口市政府列为周口市双十五重点工程和市重点建设项目。

聆听热线:400-808-0394转276

项目地址:周口大道与庆丰路交叉口(现市政府对面)

更多周口楼盘超市周口房产周口二手房资讯请登录周口楼盘周口房产周口楼盘超市全周口的好房子都在这里

责任编辑: che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